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W & M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命定I-PRIMO

W & M( 2023立約 )

當戴上I-PRIMO的這款鑽戒,我終於遇見命定鑽戒了!

回憶起剛求完婚的先生,安排了很多戒指試戴的行程。當踏進I-PRIMO時,由Ben輕聲的接待,並在了解我們的預算後特地挑選了適合的鑽石。

整個諮詢過程中,真的沒有感受到壓力,或者是咄咄逼人的感覺,反而是很輕鬆自在的。

又當在準備對戒時,我與先生不約而同的想要去I-PRIMO 挑看看。我們並沒有預設對戒的品牌,最後沒想到,對戒也是買了I-PRIMO的。

總的來說,非常推薦I-PRIMO!是因為Ben的親切接待,讓我們每次踏進去都是輕鬆無壓力的,更讓我們可以安心的試戴各種款式。(偷偷說~我們的鑽戒與對戒都不是當下決定購買的,可是Ben的態度始終親切)

所以,想推薦給正在尋找戒指的朋友,預約I-PRIMO,除了給Ben服務的機會,也給自己機會!也許,會和我們一樣;命定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