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亨利 & 橘皮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貼心&耐心的I-PRIMO

亨利 & 橘皮( 2023立約 )

一開始不知道婚戒該如何挑選,透過朋友的介紹知道了I-PRIMO 這個品牌,人生第一次挑選婚戒什麼都不懂,一開始非常的緊張,但是Gina非常親切且詳細的為我一一解說各種挑選時需要注意的細節,期間她不厭其煩的陪著我挑選婚戒款式,讓我能夠找到理想的鑽戒。

因為一開始就有打算除了婚戒外還要再購買對戒,所以求婚成功後,我就再帶著另一半來到I-PRIMO ,第二次再來,依然是非常良好的挑選體驗,尤其我們幾乎把各種款式的對戒都試過了一次,過程中Gina完全沒有任何的不耐煩。

取戒指的當天,終於看到心心念念的戒指,Gina幫我們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拯救了手殘不會拍照的我們,要離開時,外面正好下著大雨,Gina還貼心幫我們把袋子再套上一層塑膠套,避免淋溼。

謝謝I-PRIMO 讓我們找到理想的婚戒,也謝謝Gina如此貼心&耐心的服務!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