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Sam & An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I Promise

Sam & An( 2023立約 )

回想當初挑選戒指店家的過程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搜尋網路資料時,因為有人分享了I-PRIMO日式風格以及服務人員的貼心及耐心介紹,當下就決定前往詢問。而I-PRIMO就成為了我挑選求婚戒第一間也是唯一的一間店。

在有了求婚戒的好印象後,結婚對戒也決定就在I-PRIMO選購。雖然求婚戒是在中山店購買的,但想說忠孝旗艦店的款式也許比較齊全,因此第二次是前往忠孝旗艦店。很開心這次前往忠孝店才能遇上Liana為我們介紹。

由於女友是選擇障礙類型,挑戒指花了一些時間,但Liana除了耐心陪我們挑選以外,也給了很多建議讓我們參考,讓我們挑選戒指更加順利。我們都覺得整個體驗非常大好!

謝謝I-PRIMO整體的服務,很開心這次能挑到如此美麗好看的戒指,也很開心能遇到Liana!!!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