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瑋 & 娟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瑋 & 娟( 2022立約 )

他骨子裡充滿了浪漫的氣息,一切就是以「行動來表示」,這就是在一起三年多到現在,疼我、愛我的心,一陳不變。而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她的幸福而高興,使她能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中得到快樂。在戀愛中的女人的最大快樂,就是她所愛的男人承認她是他的一部分。

 

因疫情的關係,我們從I-PRIMO 視訊通話中,尋找屬於彼此最適合的婚戒? ,當時的諮詢師Olivia用她最專業的服務,來向我們一一介紹。

直到預約至店裡挑選那天……我想這就是緣分~

因為與我們視訊通話的人,也就是諮詢師Olivia,是不是命中註定呢?!

 

透過Olivia非常專業的服務及耐心的為我們介紹說明,並給出很好的建議和適合的款式,最終選到了適合彼此且非常漂亮的婚戒,諮詢過程中也很歡樂,就像跟新認識的朋友一起聊天,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體驗到可以這麼輕鬆且享受的服務品質。

 

在這裡我真的特別要感謝忠孝旗艦店的Olivia,讓我們在挑選婚戒的過程中感覺很享受與放鬆,婚戒其實也代表彼此的承諾與祝福,就像給予彼此的「橄欖之綠」鑽,語意「願你永遠平安幸福」,而愛我所愛,這就是鎖住我們幸福的愛❤️❤️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