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Yo & Jun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幸福定義

Yo & Jun( 2022立約 )

轉眼間也交往十一年了,4/30是我們在一起的紀念日,我決定在2022年的這天向她求婚。 這關係到我幸福未來的重大日子,選一個漂亮的鑽戒是多麼的重要。

        很早就有關注I-PRIMO,好幾位朋友的鑽戒、對戒也都是選擇這品牌,不斷的向我推薦。經過介紹,認識到了諮詢師Cora 。我對於如何選購鑽戒非常的不暸解,加上有選擇困難,所以一開始挑選的時候非常茫然。但Cora非常細心、耐心的為我介紹說明,並且會依據我形容的另一半的個性、喜好,給出很好的建議和適合的款式,最終選到了非常滿意,非常漂亮的鑽戒,讓我對求婚更有把握了哈哈。諮詢過程也很歡樂,很像與好朋友在聊天,不會有買賣方的那種壓力,可以感受到Cora是真心為我們感到開心。

        真的很感謝I-PRIMO忠孝旗艦店,整間店充滿著幸福的氛圍,戒指的款式很多樣也很獨特,每個店員都很用心的迎接準新人們。特別感謝Cora,親切的對應並仔細聆聽我的需求,在妳的幫助下,我選到心目中的完美求婚鑽戒。這是一次非常棒的選購體驗。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