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宗 & 瑾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No words are necessary between two loving hearts

宗 & 瑾( 2022立約 )

在人生的旅途中,很幸運的能與I-PRIMO有美好的相遇。

我與瑾初次相遇為國小同班同學,緣分就此展開,當然求學生涯、進入職場,跨國通訊、我們依舊努力維持之間的聯繫,再一場傾盆大雨的時空背景之下,勇敢的告白,當友情昇華成愛情,摯友轉變成女友,天空白雲似棉花糖,那愛情甜如蜜。

在我們交往的第三年,努力堅持勇敢的踏出人生的下一步,未來我們承諾共同織出美好的記憶,我們之間的愛永恆不變。

初次進入忠孝旗艦店,遇見資深諮詢師CoRa(怡潔)專業認真、服務親切,由於我們對於鑽石的4C有諸多疑問,CoRa總是不厭其煩地解答,專業度100%。

CoRa善於傾聽我們的需求,提供相對的建議與鑽戒、對戒款式,讓我們有更明確的想法,確認命定的鑽戒與永恆的對戒。

7/10號我們所訂製的鑽戒與にじ對戒,預約取件的時候我們指定CoRa接待,因為我們要共同完成美好記憶,取件時依舊不改專業認真的敬業精神,詳細的說明相關注意事項與保養細節,同時準備精美道具、佈置,替我們拍攝精美的寫真同時也提供後續相關的婚禮諮詢服務。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