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David & Angel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嚮往的幸福

David & Angel( 2022立約 )

第一次知道I-PRIMO這品牌,是滑過一位朋友的貼文,讓難得寫文章的朋友表達感激,給了我很深刻的第一印象(當時還沒開始尋找戒指),直到男朋友2022情人節求婚後才利用空檔開始搜尋喜歡的婚戒款式。

2022.04.29 憑著多看多比較的心態,I-PRIMO 是那天拜訪的第三家,相較前兩間的拜訪經驗,這裡一進門即充滿親切感的款待方式,很令人印象深刻。 

接待我們的是Cora ,因為之前有做過功課,一開始就明確表達自己喜歡的款式,Cora 很專業立刻就把款式挑出來,也細心跟我們講述款式的設計理念跟特別之處,其他款式也一樣認真介紹,我們看了有三四十款,Cora從頭到尾都耐心地一一介紹,也會用她專業的角度幫忙比較哪款好看,哪款不適合,對有選擇障礙的我有很大的幫助。 

過程中我們沒有透露要買的意圖,僅表示已看過幾個品牌,想要多看多比較,Cora 都很支持,試戴中的聊天氛圍就像跟朋友分享喜悅的親切感。過程中也有詢問是否有婚禮相關推薦公司,Cora 了解後也積極的幫我們拿廠商的資料。 

雖然一開始的想法是喜歡的款式先拍照回家好好比較再決定,但男朋友真的太了解我的選擇障礙,所以很阿莎力地說服我選了一進店裡就看上的款式。因為我的款式沒有現貨,選擇I-PRIMO另一個很大的因素是可以客製化戒圍,從日本製好後約一個月可以領取。 

2022.06.12 只能說時間點抓得很剛好,在生日這天收到對戒,讓婚戒多了一層意義。在試戴成品的過程中是由Olivia 協助的,雖然時間不長,但也很喜歡Olivia的服務跟親切感~ 後來Cora 驚喜出現,服務了那麼多組客人,沒想到Cora還記得我們,不小心又像遇到朋友一樣聊了許久。 

從第一次拜訪I-PRIMO進門到結束約三小時,後來來取對戒又是一小時,真心感受到I-PRIMO是多用心在款待每一位客人,不論是對款式毫無概念的詳細介紹,或是做過功課還想多方比較的客人,I-PRIMO每位服務人員的專業都會讓你感覺沒壓力,都很認真地在乎客人的需求。當然也要特別感謝忠孝旗艦店的Cora,讓我們在選婚戒的過程中感覺歡樂且安心。婚戒代表彼此的許諾,套住彼此的幸福,很開心自己在I-PRIMO 找到了心中嚮往的幸福婚戒。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