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安安 & 珞珞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陪伴一生的I-PRIMO戒指

安安 & 珞珞( 2021立約 )

今天要不要買戒指?好啊!

就這樣突然的一句話,突然的興致,我們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假日拜訪了位於東區的I-PRIMO旗艦店。

之前就常常看到社群網站上面有網友推薦這個品牌,身邊也有不少朋友也有經驗,所以也一直期待著到現場挑選。

由於我們兩個都沒有挑過戒指,平常也沒有帶首飾的習慣,對於買婚戒,實在是沒有頭緒,而且我跟另一半都有嚴重的選擇障礙,如果自己選擇戒指一定會一直猶豫不決,幸好遇到了親切又專業的諮詢師ZOE,一一解說每個戒指的不同特色以及含義,並且透過親切的談話,讓我們原本十分緊張的心情放鬆許多。從下午四點挑選到晚上八點,整整四個多小時,ZOE始終都很有耐心,我們也順利挑選到陪伴一生的戒指。

最後,在看到戒指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美、很幸福,謝謝I-PRIMO與ZOE。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