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L & C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謝謝I-PRIMO,讓我們又邂逅了一個命中註定

L & C( 2022立約 )

越來越接近婚期,某天和老公臨時約好這週假日去看婚戒,就開啟了我們的婚戒尋覓之旅。

配合原本就喜歡日系品牌的我,第一站便從東區起跑,實際靠櫃比較2個日系品牌差異。而在高中好友也推薦的I-PRIMO,讓我們邂逅到理想中的婚戒!

雖然當天沒有事前預約,但門市人員依舊貼心的招待我們,挑選婚戒的過程中諮詢師Gina非常專業也很有溫度,彷彿我們是認識多年的朋友般,一下子就拉近了彼此的距離。讓不太擅長靠櫃、有點小緊張的我們很快就安心下來。

Gina叮嚀又細心的為我們介紹戒指大小事,試戴到所有款式、欣賞了美麗的八心八箭,真的超級滿足。對於未來戒指可能會發生的戒圍變動、不小心受傷等擔憂,I-PRIMO也有完善的售後服務,更是覺得好佛心。

謝謝I-PRIMO和Gina,也謝謝當下那個推開I-PRIMO大門的我們,讓我們又邂逅了一個命中註定!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