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大小C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一眼瞬間,眼裡容不下...

大小C( 2022立約 )

第一次認識I-PRIMO是在2019年底,閨蜜Bailey跟他老公的婚戒。實際靠櫃是在2020年初,三個女生現身I-PRIMO門市替閨蜜Emily解決選擇障礙。第一次即愛上I-PRIMO的套戒,雖後續陪了E走訪了好幾個婚戒品牌,I-PRIMO依然是我心中的第一愛。  

跟大C對於未來有了明確的共識後,對於"婚戒"~ I-PRIMO 是我心中浮現的第一品牌,也是我們唯一看的品牌! 因為當天就立約了哈哈 

2021.10.26 with 大C,I-PRIMO忠孝旗艦店,這次看的是我們自己的婚戒! 

很幸運我們的諮詢師是 Janet ,當我翻出了一堆我事前做功課截圖的婚戒款式(怎麼刪選項還是很多..)時,原本還有點不好意思。 

但Janet不但每個款式都拿來讓我試戴,還開心地稱讚我是天使客人哈哈,目標明確,可以快速了解我們的愛好,更有效率地給予我們更多的建議跟適合的選擇。 

婚戒款式、鑽石4C、周年慶方案等每個選擇障礙的關卡,多虧Janet各種突破盲腸,就這樣非常有效率地解決立約了! 

 2022.4.30 

戒盒打開的那瞬間,不誇張!  美翻了~我們的戒指們~~(灑花~~ 

戴上手就捨不得拿下來,shiny shiny shiny~~被自己的戒指閃的害羞了起來哈哈 

 

真心的謝謝 I-PRIMO 與 Janet !  

在我跟大C決定廝守終身,面臨婚姻最重要的誓約之戒抉擇的時候有您們這些朋友的幫忙,讓我們選定之後不再質疑擔心是不是命中注定。 

整個婚戒挑選的過程與售後,I-PRIMO充分的體現了日本品牌的待客之道,無論是專業的諮詢服務,或是周全的售後服務機制! 

諮詢師-Janet人美專業、熱忱,可能還會點讀心術XD  

整個諮詢過程就像跟久未見面的朋友天南地北暢聊,雙向的互動,彼此掏心掏肺(?) 

總之,I-PRIMO的完美,Janet的優秀! 體會過的人懂得!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