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Mason & Judy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捨不得摘掉的命定婚戒

Mason & Judy( 2022立約 )

愛情長跑了11年,終於在2022年初,老公求婚了:)

我是一個做事有些強迫症的人,更何況是一生一次的婚禮,我更是希望能夠盡善盡美。在我們諮詢了數間、走遍了百貨公司的門市之後,我們來到了忠孝旗艦店的I-PRIMO。

接待我們的是充滿熱情,笑容滿面的Janet。在討論我心中想法之後,她拿來了幾款戒指,戴上了第一個之後,我竟然就捨不得摘下來了!原來,命中註定,就是這種感覺:)

當然,戒指款式,本來就是因人而異。我想要特別推薦的是Janet的服務!整個諮詢的過程當中,我感受到她並非在推薦商品,而是她真心的喜歡這個品牌、這份工作,以朋友的姿態想要把好東西推薦給更多人。正是她這份閃閃發亮的熱情與真誠,讓我們當晚直接下訂!(這對於很多事情總是要比較再比較的我,非常不容易哈哈)

祝福每一位進入下一階段的新人們,在I-PRIMO找到屬於你們的命定婚戒囉<3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