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Michael & Joanna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9610公里的愛情

Michael & Joanna( 2021立約 )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的婚期延了一年多,我先生是加拿大人他排除萬難回台灣登記,但我們的行程都特別趕,在想要買結婚對戒前,有在婚紗公司上班的朋友推薦I-PRIMO,我就立馬先預約忠孝旗艦店。

I-PRIMO是我第二間看的婚戒店,第一間我們去看K.uno因為我喜歡迪士尼,但我先生覺得還可以多看看。

看婚戒當天我們依照預約的時間去,幫我們介紹戒子款式的是Dolly她非常用心的幫我們介紹我們想看的對戒,我跟我先生都喜歡低調款式,我們也試戴了很多,終於找到我們喜歡的並且下訂單,Dolly用心介紹也讓我們對於鑽戒有更多的了解。

接近12月左右我們的對戒提早訂製完成,一月份回店內取貨時門市人員也很用心的介紹售後的服務,I-PRIMO的售後服務非常的完整,包含可以回店保養戒子及更換尺寸等等。而我先生在11月初時已經先回加拿大了,他在等我把戒指帶回去。

 最後,非常推薦準備要結婚的新人I-PRIMO是你/妳最好的選擇。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