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陳先生 & 許小姐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命定的緣分,不論經歷多少次抉擇,都會是一樣的!

陳先生 & 許小姐( 2021立約 )

“買I-PRIMO的服務,更勝I-PRIMO的品牌“

I-PRIMO除了嚴選每顆鑽石和精心設計每款戒台外,更在乎每位顧客的感受,這也是最後我們決定買下I-PRIMO鑽戒的主因。

“每顆鑽石都很難用肉眼乍看出它的獨一無二。 “

相信大多數的佳偶首次踏入珠寶店都有某種程度的陌生和茫然,未必清楚自己心目中理想寶石的模樣。在諮詢師Mandy耐心專業的引導下,透過不斷的詢問、確認,深度了解我們的喜好;進而歸類、分析,真心推薦適合我們的款式。印象深刻的是,Mandy別出心裁巧妙進行的「鑽石盲測」,讓我們透過互動,無意間更認定了與那顆鑽石的緣分。

“挑選鑽戒也是這段感情中的一段美好回憶。”

感謝諮詢師Mandy引導我們挑選婚戒,成為我們回憶的一部分。過程中不斷地注入滿滿的幸福感給我們,至今仍記憶猶新、難以忘懷。所以我決定真實地記下這段體驗,當作是致贈給Mandy的回饋,因爲Mandy的細心、耐心和專業,讓我們找到那顆命定的鑽石。

“原來幸福感是可以回饋和互惠的。 “

期許Mandy能持續用這份熱忱服務接下來踏入I-PRIMO的每一對情侶,也分享給正準備購入婚戒的你們,真心推薦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