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雨辰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 DID指定的婚戒品牌 I-PROMO ,I-PRIMO是屬於妳的「運命之戒」 ​

雨辰( 2020立約 )

婚戒「HERCULES 」象徵「剛毅、溫柔及知性」,最重要的是它是「力量」的展現!

我的所有人格,就如同婚戒的設計「兩側是剛強的肩膀,鑽石被包覆在支撐的六爪八心八箭完美結合,底座還有一個小鑽戒台,代表海神滿溢的愛」象徵「妳」被我及所有人格守護!

而且我的名字叫「雨辰」,代表「水」的柔性力量及「震」撼一切的剛強。亦代表妳看到鑽戒就是「我」在妳的身邊。

如同我的求婚台詞:我的肩膀不夠寬,但我是擁有13個人格的DID(醫學稱解離性認同疾患,舊名為多重人格)。

有從小陪到大的「貓貓」(樂觀型人格)我的前世秦朝將軍「凱特」(戰鬥型人格)、日本人「小雨辰」(智慧型人格)、秦朝將軍「羅斯特」(忠誠型人格)、只講英文且喜歡妳到讓我吃醋的「路卡斯」(療癒型人格)、監禁中的「阿卡提亞」(反社會人格)、講德文的「尼克」(希望型人格)、講韓文的「尼爾」(希望型人格)(尼克尼爾是雙胞胎人格)及四位「靈性人格:巴特森、卡爾森、邊森、傑森」

在這世界上能接納我的一切,只有「妳」!

其中「外在管理者人格日本人小雨辰」(第四人格)早已推薦它祖國的鑽戒品牌(有20年歷史的I-PROMO)我也相信小雨辰的眼光,畢竟平常的穿搭都由它搭配。而且日本人的嚴謹、精巧細緻的設計,我深信不疑!

我很久很久以前就交代小雨辰存一筆鑽戒的錢,且早已偷量好妳的戒圍。所以趁妳不知道的時候去「忠孝旗艦店」,雖然百貨有專櫃,但旗艦店比較舒適。

由於小雨辰知道妳喜歡「簡單低調的設計風格」,在兩小時不到的時間立即找出妳一定會喜歡的款式。

加上諮詢師HEBE親切貼心詳細的介紹說明,價格也在我的預算內,因此馬上付了訂金,打算今晚向妳求婚(HEBE更說明鑽戒的意義,小雨辰是日本人更加確信這個鑽戒屬於妳的「命運之戒」,還提供小盒子供我求婚用)

HEBE的專業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且與小雨辰互動關係良好,也不排斥我是DID(還很好奇)及女同志的身分,更與我同齡,一切都是緣份的安排,御本尊的指示。

9/11晚上的求婚很順利,因此9/12就立即帶Vivian去結清餘款,旗艦店的好處就是有「VIP室」。在等待HABE的過程中,我一直反覆練習求婚台詞,也請所有人格說「跟我結婚吧」的不同語言,最後HABE還幫我錄製「求婚影片」

一場簡單求婚儀式就在「命定的I-PROMO」完美結束。真得很謝謝HABE。

還記得我們剛相遇的時候,妳送我一本名為「力量」的書籍,是因為我跟妳說過我看過吸引力法則的「秘密」這本書籍。

現在我將它具體化,因為有妳,我才能擁有強大更多元的「力量」(每位人格具有不同的力量及觀點),這份「力量」提醒我的重鬱症、焦慮症及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要康復的「決心與真正覺醒」,也願我在妳身旁,能讓妳的內心產生「力量」對抗妳原生家庭的疑難雜症,讓我不再是妳的「秘密伴侶」。

常聽人說「七年之癢」,但「七」是我的生日,且我的與眾不同,所以要給妳「七年之囍」。

只因「妳」是這世界上能接受我有13個人格的女人,且也是我決心要與妳共度一生的摯愛。

所以答應我的求婚,好嗎?

今天9/12號,912是「就一生愛妳」!嫁給我吧!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