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張先生&孫小姐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買戒指是買設計、買質感、買服務

張先生&孫小姐( 2020立約 )

        對於對戒的挑選,其實兩個人花了不少時間構想和討論。起初本來想自行設計、找提供客製化服務甚至提供手作體驗的店家,於是開始走進幾間專櫃試戴、諮詢,漸漸發現買一個好戒指不是想像的那麼簡單,各家的諮詢師也會提供不同面向的建議,其中尤以從 I-PRIMO 這邊收穫最多,而這一切要從我們在打烊之際遇見 Penny 說起。

        在某天隨機挑選戒指店逛逛的行程中I-PRIMO是我們的最後一站,不巧到達時正好已經是打烊時間,正目擊結束營業的牌子被搬出來立在門口,我們張望了一下想說還是別打擾店員們下班好了,就被Penny 招呼進去做了簡短的介紹並拿了一本產品目錄。回家做了網路預約後再度來訪,沒想到這麼巧又遇見了(雖然三個人都戴著口罩但還是認出來了),也算是蠻有緣的吧!

        在諮詢的兩個半小時裡,Penny 很專業地幫我們介紹了戒指的工藝(材質組成、內緣)、鑽石的分級(清澈度、八心八箭)、對戒小鑽精緻的爪鑲等等;並且耐心地協助尋找我們適合、喜歡的戒指,從玻璃櫃裡琳琅滿目的戒指一排又一排地搬出來,也不忘和我們閒話家常、給予建議並適時阻止客人的選擇障礙,除了最終挑選到自己理想的戒指以外,更像是上了一堂有趣的通識課一樣。另外,對於自家產品熟悉而能依口頭描述迅速拿出合適樣式、以及能清楚解釋各項服務(如售後),也是整個諮詢體驗中非常加分的一環。

        回到主題,挑選戒指當然是選中自己理想的樣式為首要,然而過程當中店家所呈現的專業度、對顧客的態度等面向就直接顯示出了品牌的質感以及員工的素質,像婚戒這樣希望能戴著一輩子不換的貴重配件,相對應的質感及服務更能增加選購的安心感,這些考量及實際的感受便促成了最終的決定,謝謝 I-PRIMO & Penny!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