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T先生&Y小姐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綻放幽雅的幻想結晶

T先生&Y小姐( 2020立約 )

        走進I-PRIMO,才知道,原來挑戒指可以不只是一種購買行為而已。   

        由於之前完全沒有任何配戴戒指的經驗,對於該如何挑選也是毫無頭緒,當初在決定要拜訪哪間店面時,主要是以網路上擁有高分評價的為優先。2020年2月的某一天,我們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第一次走進I-PRIMO忠孝旗艦店裡,沒想到,馬上就被映入眼簾的店內布置給震懾了。整個擺設與諮詢的環境皆採光充足、設備齊全、豪華雅致、寬敞舒適,隨後送上的茶點也令人有賓至如歸之感。

    諮詢師Eilly在初步瞭解我們的基本背景,並聽完對戒指的想像與期待後,配合著我們希望呈現出的樣貌,精準又迅速地挑選出屬於我們的命定款。最後選擇的款式,男戒為Harmonia,女戒為Alom:Harmonia為連續一圈不斷的設計,中間占比較大的霧面使整體顯露出簡約又不失大氣、低調又不失奢華的氛圍;而Alom更是令人驚豔,其最大的特色即是在霧面戒環上不對稱地搭配多角鏡面切割,閃爍出獨特又幽雅的光芒,再鑲上5顆配鑽,如流星般的耀眼、妙不可言。

    I-PRIMO的戒指,質感當然是不必多說,極其優異;風格與款式的多樣化,完全不用擔心會找不到喜歡的類型;實際配戴後,其帶來的舒適程度更是一絕。經過這次我們親自實地訪查後,I-PRIMO真可謂名符其實地精美絕倫、無懈可擊。印象深刻的是,最後在離開前,Eilly還特別附上她們用心製作的結婚準備流程表與注意事項,著實是對我們的一大助力!

    這次走進I-PRIMO,才知道,原來挑戒指可以不只是一種購買行為,而是一種能撥動我們心弦且令人永難忘懷的絕妙體驗。實在是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在彼時彼刻在I-PRIMO台北忠孝旗艦店,和Eilly結成這一段緣分。最後,再次誠摯地向各位讀者推薦,不論您是已經對選購戒指有點想法概念,抑或是對戒指一竅不通,通通都適合拜訪I-PRIMO,相信這裡的服務與品質絕對會超乎您的想像,同時享有美感與舒適不再是幻想!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