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STEVEN & JASMINE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我在I-PRIMO找到命定婚戒

STEVEN & JASMINE( 2020立約 )

        在去之前已經先上網查看了很多間戒指跟評價,比較後決定先看I-PRIMO,每個評價都寫著品質很好,鑽戒很美,服務很棒,原本還帶有點疑慮,去了才發現I-PRIMO真的是實至名歸!沒想到才第一家就深得我心,當然還有事後去其他間比較,款式完全看不上眼,光服務態度跟專業就天差地遠。

        樸素的我們最害怕店員用一種"你看起來不會買"的眼光對待,踏進I-PRIMO 忠孝旗艦店的瞬間,消除所有對專門店的刻板映像,健談的諮詢師從專業的鑽石常識聊到我們的愛情故事。

        專做婚戒的I-PRIMO,有上百種的婚戒款式雖然選擇多的讓人眼花,但專業的諮詢師ZOE,根據我們的喜好與故事推薦適合我們的婚戒,親切溫柔且耐心的陪伴挑選了好幾個小時,適時的給我們兩人空間討論,讓我們在挑選戒指的過程中沒有任何壓力並感到幸福!


世界上75億人口我遇見命定的你

關於我們的婚戒我在I-PRIMO找到命定的那一只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