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謝先生&鄭小姐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忠孝旗艦店

與神同行的恩典

謝先生&鄭小姐( 2020立約 )

感謝主,我們要結婚了,這不僅僅是只有一場單純的儀式或程序,而是一個成熟的挑戰與冒險,我們現在正在進行的,是一場在月初規劃、月底完婚的閃婚,就在2020年的3月,當彼此在擁有各自正常穩定的工作和教會活動的狀態下,我們從無到有的完成婚戒挑選、提親、訂婚、看屋、搬家、公證、結婚等各項規劃、協調與執行。上述各項工作,幾乎都是「新人必爭之地」,但感謝主,我們的個性觀點是如此的彈性與契合,讓我的妻子成為我的神隊友。

挑選婚戒是非常需要時間的環節,一開始我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著手,感謝有好友介紹我們到I-PRIMO的台北忠孝旗艦店來挑選婚戒,又讓我們遇見既專業又親切的諮詢師彥孜(Zoe),幫助我們順利找到彼此喜歡的款式。

I-PRIMO的戒指是我們一看就會很喜歡的風格,而網頁設計也非常精美與用心,可以讓我們在線上直接進行配搭與挑選,減少現場糾結的時間。當我們走進台北忠孝旗艦店,立刻就被這裡充滿高貴典雅的氣質所吸引,而實際挑選的過程,也因為有這麼美好的氛圍,讓一切都是這麼的順利且喜樂。

我知道,即使我們再怎麼契合,我始終欠妻子一個求婚,所以在Zoe貼心的幫助下,我們在這裡留下了一個唯美的回憶,感謝主、謝謝我的妻子、謝謝Zoe、謝謝I-PRIMO也謝謝台北忠孝旗艦店。

台北忠孝旗艦店
Back回台北忠孝旗艦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