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熊 & 魚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他是認真的決定要攜手一輩子

熊 & 魚( 2013立約 )

猶豫了很久,他終於提起勇氣,問我喜歡什麼樣式的戒指。驚訝的看了他三秒鐘,終於明白,他是認真的決定要攜手一輩子。 接下來發生的一切,彷彿童話故事般的展開。新天地舉辦的婚禮體驗之夜,我們遇見了淳涓,遇見了I-PRIMO。 但心中仍念茲在茲,以"火光"著稱的"H"牌鑽石,以及少女時代就一直嚮往的"T"牌婚戒。 然而,在淳涓親切、詳細的解說之下,我們選擇了"絕對自信的I-PRIMO"。正統GIA身分,非衝突性鑽石,以及客製化的唯愛密語刻印服務, 讓我們決定步上紅毯的時刻,一定要有"絕對自信的I-PRIMO"相伴,相信SORREL & GURHAL 能引領我們攜手打造一個完美幸福的未來, 如同婚戒內唯愛密語刻印的" Y & H FOREVER "一樣永恆璀璨。P.S.很高興能和淳涓一同在I-PRIMO度過她的生日,祝淳涓生日快樂! :)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