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相談室
PERFECT PROPOSE RING

求婚戒指推薦-實現您理想求婚的服務

想在求婚時
驚喜獻上訂婚鑽戒
但……

  • 不知道她的戒圍
  • 不知道她喜愛的款式

求訂婚戒指推薦-更改款式服務

PERFECT PROPOSE RING
為可事後更改訂婚鑽戒款式的服務

就因為戒指是一生的信物
兩人的心意更應珍視待之

求婚後挑選喜愛的戒指款式

求婚後,您可從約70種款式中,挑選喜愛的款式更改。
屆時我們也會依照女方戒圍調整尺寸

- 人氣求婚戒指款式推薦 -

其他尚有時尚戒款及經典戒款等,以各種意象設計的豐富選擇。

訂婚鑽戒推薦 >

求婚戒指推薦 - 最初會請您購買
最經典的款式「SIRIUS」

「SIRIUS」採用純正的鑽石與鉑金材質,是備受許多人喜愛的戒款,若您喜歡「SIRIUS」,可以直接選用。

求婚戒指推薦 - 堅持提供最高品質的鑽石

主鑽只採用
Excellent(極優)車工的鑽石

I-PRIMO的主鑽皆獲得最高等級「Excellent(極優)」的評價。擁有足以作為訂婚鑽戒主角的璀璨光芒。

求婚戒指推薦 - 營造最完美的求婚橋段

- 為您準備求婚專用戒盒 -

我們為您準備求婚專用的精緻戒盒,完美幫襯男方獻上戒指的驚喜時刻。

求婚地點不知道怎麼挑嗎?快來看看這裡絕對不行!令人驚訝的求婚地點

- 求婚道具推薦 -

  • 01

    玫瑰花束

    ※上述贈禮限活動期間贈送,請留意官網最新消息,或向各店鋪諮詢。

  • 02

    永生花

    ※上述贈禮限活動期間贈送,請留意官網最新消息,或向各店鋪諮詢。

  • 03

    求婚蛋糕

戒指都準備好了卻還不知道怎麼求婚嗎?快來看看I-Primo求婚秘笈:求婚方法看這裡!

客戶心聲

  • 從挑選戒指到求婚事宜,店員都親切地提供建議,讓我能夠放心購買戒指,並自信滿滿地送給女友。

  • 即便是單獨進入店內的男性,店家也會細心接待。店員會配合顧客預算推薦多種鑽石,方便挑選。

求婚故事

我照著心中理想的方式,順利向女友求婚成功了。女友把戒指給朋友看時,朋友還稱讚戒指很可愛。

為了實現我心中理想的求婚,戒指是不可或缺的。而我認為求婚得以成功,正是因為在挑選求婚戒指時有諮詢I-PRIMO,多虧I-PRIMO和我一起決定戒指。

I-PRIMO對戒指的特色和鑽石的說明淺顯易懂,讓我很順利地挑到戒指和鑽石。戒指還附贈驚喜求婚專用的戒盒,這點更令人倍感貼心。

求婚後,看到女友戴著戒指、幸福微笑的模樣,讓我由衷覺得在I-PRIMO購買戒指真是太好了。

挑選求婚戒指的服務流程

  • step1

    挑選鑽石

    最初會請您購買訂婚鑽戒中最經典的款式「SIRIUS」,該戒款強調鑽石光芒的設計,備受許多人喜愛。請您挑選要鑲嵌在中央的鑽石。

  • step2

    求婚

    在回憶之地或氣氛浪漫的餐廳,遞交訂婚鑽戒,留下令人感動的求婚回憶。

    ※PERFECT PROPOSE RING提供的戒款是「SIRIUS」,若您喜歡「SIRIUS」,可以直接訂製純正的鑽石與鉑金材質。

  • step3

    兩人一同來店

    中央的鑽石不變,款式更改為女友喜歡的款式。

    ※訂製前只要支付您選擇的戒台與之前購買的「SIRIUS」戒台的差價,即可更改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