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SIRIUS~最閃亮的一等星~

Column

專欄文章

#選擇命運中的婚戒

1月:SIRIUS~最閃亮的一等星~

目錄

一生中只有一次的求婚,應該選在充滿兩人回憶的地方,或是氣氛優美的餐廳……無論是男性或女性,相信都十分在意吧!
女人無論幾歲,都會夢想有如連續劇或電影情節般浪漫的求婚。其實,女性嚮往的求婚地點中,排名第一的就是「有美麗夜景的地方」。
在本月的專欄中,我們將介紹各位最適合在仰望冬季夜空滿天繁星時進行浪漫求婚戒指

最閃亮的一等星SIRIUS

SIRIUS』在夜空中組成「冬季大鑽石」,是夜空中最為閃亮的一等星之一。以6爪鑲設計固定鑽石,是最經典正統的戒款,戒台採鏤空設計,可吸收光線,使鑽石更加綻放出炫目光芒。「冬季大鑽石」是指冬季夜裡在東南方天空可以看見,集結著6顆具有強烈光芒的一等星並形成大六角型的星群。從大犬星的SIRIUS開始,從順時針方向連結小犬星的PROCYON、雙子座的POLLUX、御夫座的CAPELLA、金牛座的ALDEBARAN以及獵戶座RIGEL,就會形成一顆大型鑽石。

冬季大鑽石

冬季大鑽石觀測時首先需先找到獵戶座的一等星BETELGEUSE(在獵戶座的四角形左上角發出紅光的星辰),接著看向左下方,就會發現一顆特別明亮的白光星。此即為大犬座的SIRIUS,可以說是從地球可見的恆星中最閃亮的一顆星。
然後,再將視線移動至與BETELGEUSE同樣高度位置的左方,便會看到小犬座的PROCYON閃耀著白光。這三顆星相連形成的就是「冬季大三角」。
看到「冬季大三角」之後,依序再連結SIRIUSPROCYON等光芒強烈的星星,就能看見「冬季大鑽石」。

 

突顯「SIRIUS」光芒的結婚套戒

SIRIUS」是簡潔優美的傳統戒爪款式。正因為是訂婚鑽戒的經典設計,與任何結婚對戒都可搭配,展現各種不同風情。不僅可與極簡款式的戒指組合演繹時尚,更可與華麗的永恆之戒搭配加強存在感,是一款能夠呈現多元風格的百搭款戒指

SIRIUS & ANAEL-在美麗的鑽石中感受天使祝福的結婚套戒

訂婚鑽戒是眾人憧憬的經典設計;結婚對戒則是在簡約中散發個性光采的設計。鑲嵌於結婚對戒上的配鑽,宛如天使的光環,溫柔守護著兩人愛的承諾。

Back 回到目錄首頁 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