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SPICA~誕生星的星語~

Column

專欄文章

#選擇命運中的婚戒

11月:SPICA~誕生星的星語~

目錄

如同誕生石有寶石語、誕生花有花語一般,您知道星星也有星語嗎?當您不知如何挑選戒指時,參考喜歡的星語決定也是不錯的方法喔!所謂星語,是按照星星的特質所決定、象徵性的話語,366天的每一個誕生星皆有其星語。

 

富有個性的「SPICA

彷彿在閃爍光輝的恆星旁有行星圍繞一般,在主鑽旁以配鑽點綴,讓彼此互相映襯。
如同兩顆星星互相支持一般,象徵兩人永不分離的不對稱設計,散發出具有個性、簡單又高雅的氣息。「SPICA」是指處女座中,最明亮的一等星。

 

SPICA」的星語是:絕佳的美感與準確的直覺。

當您看到訂婚鑽戒SPICA」時,若有像觸電一般的感覺,那麼相信自己的直覺選擇「SPICA」準沒錯。充滿個性的不對稱設計,兼具簡單又高雅的氣息,不論搭配任何結婚對戒皆能與粉色配鑽相映成輝,表現出您絕佳的美感。


處女座的一等星:SPICA

處女座的一等星:SPICA

本戒指的名稱「SPICA」為【處女座的α星】。星星的名稱是採用希臘文字的α、β、γ……等,按照亮度排序。因此,「SPICA」是處女座中最閃亮的一顆恆星,也是全天21顆一等星的其中之一。

在春天的夜晚,為了找尋閃耀著藍白光芒的「SPICA」,您可先目測北斗七星的斗柄部分到牧夫座的大角星(Arcturus)的距離,再沿著相同曲線以相同的長度持續延伸即可看見。此外,該曲線又被稱為春季大曲線。

SPICA」位於處女座的女神手持之稻穗前端,「SPICA」一詞的由來亦為拉丁語的「稻穗前端」之意。

 

◆處女座小知識◆

據說處女座的女神是掌管農業之神狄蜜特(Demeter)的女兒──泊瑟芬 (Persephone)。泊瑟芬是冥王哈帝斯(Hades)之妻,一年當中有八個月在天上,剩下的四個月則在冥界度過。這四個月便是處女座不在天空的季節,也是無法耕作的季節。

 

◆處女座(8/23~9/22出生的人)◆

在清爽舒適的涼風開始吹拂的季節出生的處女座,如同其誕生的時期,愛好整潔、心思縝密,是十分冷靜、堅強的人。擁有「評論家」及「完美主義者」的特質,做事注重細節,因此在要求智慧、學識的環境中可以發揮長才。基於其一絲不苟的性格,在戀愛上不太有豐富經驗,但是一旦喜歡上了,就會以沉穩的愛包容對方。處女座的人會專一地愛著現在身旁的另一半,未來隨著時間的累積,可與另一半建立起良好、久遠的關係。

Back 回到目錄首頁 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