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PROCYON~戴上一等星「PROCYON」的燦爛光輝~

Column

專欄文章

#選擇命運中的婚戒

8月:PROCYON~戴上一等星「PROCYON」的燦爛光輝~

目錄

時序進入8月,正式來到盛夏時節!夏季的煙火大會、夏日祭典等,讓戀人們感情更加升溫的活動接踵而至,想必有不少人計畫趁著暑假的小旅行向戀人求婚吧。這個月要推薦給大家的戒指PROCYON」,名稱源自冬季大三角中的一等星。其光輝如同一等星般璀璨,在柔和的波浪線條中加入菱邊造型,增添俐落感。再加上師傅細心打造的密釘鑲技法,讓戒指更有韻味。不落俗套的設計,是一款適合在特別的日子裡獻給最特別的人的逸品美鑽。

PROCYON

戒環中央加上密釘鑲,復古兼具時尚的風格,讓手指更顯俐落的設計。

具有「領先」之意的重要恆星「PROCYON

小犬座的一等星「PROCYON」,在希臘文中有著「在狗的前方」或「領先於狗」之意,這是因為「PROCYON」比大犬座的「SIRIUS」(天狼星)更早從東方天空升起。據說在古代埃及,人們會觀察黎明升空的「SIRIUS」,來得知季節的推移變換。正因為「PROCYON」領先於這樣的「SIRIUS」升起,因此從自古以來就是一顆重要的恆星。

襯托出PROCYON魅力的結婚套戒

PROCYON」戒環中央的密釘鑲邊,搭配上「AMPHITRITE」更添光燦。與造型柔和的結婚對戒重疊佩戴,使戒環的優美曲線更為亮眼。訂婚鑽戒結婚對戒相互輝映,創造出「1+1=2」以上的光彩,增添您選擇戒指與搭配組合的樂趣。

Back 回到目錄首頁 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