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JUPITER~隨著流動線條閃爍的璀璨光芒~

Column

專欄文章

#選擇命運中的婚戒

11月:JUPITER~隨著流動線條閃爍的璀璨光芒~

目錄

年終歲末的腳步接近,天氣愈趨寒冷。寒冬即將正式到來,街角的聖誕節燈飾開始陸續綻放光芒,同時也邁入了每年的求婚旺季。本月要推薦的戒指JUPITER」,側邊是朝中央延伸的流動線條,襯托著中央鑽石的設計。其名稱取自於有幸運之星之稱的木星,造型雖然低調簡約,但講究細節的做工,讓訂婚鑽戒完美閃耀璀璨光芒。

JUPITER

戒環與爪鑲一體成型,襯托鑽石的閃耀光芒,簡約經典款鑽戒

散發王者光芒的JUPITER

太陽系的行星名稱,都取自於古代神話。像是金星(VENUS)代表愛與美的女神,火星(MARS)是戰神,水星(MERCURY)則是眾神的使者。當然木星也不例外。木星的名字JUPITER,正是象徵了掌管天空與氣候,古代羅馬神話中的眾神之王宙斯。JUPITER木星的大小也是其他行星遠遠無法比擬,是太陽系中最巨大的行星,因此同時也代表了強大規模與崇高權威之意。這被取名為眾神之王的JUPITER訂婚鑽戒,除了本身高貴大方的光芒之外,美麗的波浪戒環也襯托了鑽石的燦爛光輝,配戴手上展現高雅氣質。

襯托「JUPITER」魅力的套戒

JUPITER」的魅力就在於戒環與爪鑲一體成型,不同凡響的獨到設計。搭配上戒環呈現些微扭轉,線條絕妙柔美的結婚對戒,更顯優雅華麗的氣息。層層波浪線條交疊於指部,閃耀出高雅細緻的光芒。

Back 回到目錄首頁 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