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ALGETY~無名指上的春天~

Column

專欄文章

#選擇命運中的婚戒

3月:ALGETY~無名指上的春天~

目錄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已經進入了3月。新年過後隨之而來的3月,總會讓人感到時光飛快地流轉。在這樣的季節裡,想跟大家介紹這款給人經典印象的訂婚鑽戒ALGETY」。在鑽石的兩側搭配上粉紅配鑽,同時運用極小密釘鑲邊打造而成的「ALGETY」,以裝飾在鑽石兩側的粉紅配鑽,不經意增添的奢華感,讓這感受春天到來的求婚情景,也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ALGETY

ALGETY』指粉紅星與黃色星組成的雙星。以相互影響色調變化的樣子來比喻兩人美好的未來。細緻而優美,是款品味高雅的訂婚鑽戒。在鑽石兩側的粉紅配鑽,不經意增添的奢華感,讓這感受春天到來的求婚情景,也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無瑕的愛……粉紅鑽石的力量

據說,粉紅鑽石擁有「讓愛完整」的力量。運用粉紅鑽石的能量,能夠消退負面情緒,穩定心神,更能感受到堅定不移的愛。用粉紅配鑽裝飾的訂婚鑽戒,希望能夠以這樣美好地能量,更加深彼此堅定不變的愛情。

「ALGETY」更加閃耀的結婚套戒

  • 細緻的密釘鑲滾珠搭配光彩奪目的美鑽,
    極致展現古典高雅風格。

    ALGETY & HELIOS

    鑲崁於結婚對戒上的排面鑽石為手部線條增添華麗風貌。

ALGETY最大的魅力,就是搭配在鑽石兩側的粉紅碎鑽。與玫瑰金搭配組合,能表現女性特有的柔美可愛,若是與線條優美的V字戒環搭配,則更能展現出高雅與華麗的印象。隨著不同戒指的組合搭配,呈現各種迷人風貌的粉紅鑽石,一定能夠展現出只屬於你的個人魅力。

Back 回到目錄首頁 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