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芳益 & 岑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吉光片羽

芳益 & 岑( 2024立約 )

 「I-PRIMO很細緻、很美!」初識I-PRIMO,源自閨密的推薦。    

猶記得那段充斥著混亂與爭辯的備婚期裡,大大小小婚事紛至沓來,被時間追趕著。向閨密們詢問婚戒的相關資訊,在規劃好選婚戒的時間點,踏入百貨公司的專櫃──挑選婚戒彷彿只是完成任務的一環,無關喜悅。    

終於到了這一天,步入漢神巨蛋專櫃,映入眼簾的是優雅簡練的空間,Anne體貼地準備好了茶水,為兩位不曾帶過貴重飾品的人,細細地講解並協助挑選:經典、簡練、華麗……直至此刻,婚戒的樣貌才模模糊糊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於是,時隔兩日再訪專櫃,向Hana諮詢了關於I-PRIMO的鑽戒,從鑽石成色、淨度、車工……她熱情且詳盡地介紹著,並分享了許多配戴的情境與心得。為求謹慎,幾日後我再邀請了媽媽、閨密一同到漢神本館專櫃,接待的Anny面對人數眾多的我們,不僅面面俱到,更在預算之內,為我們找到了命定的鑽石和戒指!      

一個月的婚戒訂製期程,強碰婚紗拍攝與文定之喜,I-PRIMO相當專業地提供了戒指出借的服務,幾次往返專櫃,看著一旁的幾對新人挑選著戒指,期待的心情逐漸高漲……。盼著、盼著……終於在3/15晚上迎回了訂製的ORION鑽戒和FORTUNA男戒!接待員Irene笑容可掬,為我們確認訂單,更為我們用立可拍留下了值得紀念的一刻──戴上屬於自己的戒指,真的好興奮好開心呀!     

「I-PRIMO很細緻、很美!」現在終於領悟,細緻與美,不只是戒指,更有櫃上的諮詢員。一次次造訪I-PRIMO,在光彩交織的璀璨裡,感受到伴侶的包容與愛、感受到親友的關心與祝福、感受到諮詢員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點點滴滴,俱是喜悅、俱是幸福!願自己能以此時此刻的美好,構築未來的每時每刻!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