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BJ & Lu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把握對的人,搭配對的戒!

BJ & Lu( 2023立約 )

在準備婚期的過程中,總是覺得應該給最親愛的新娘跟自己準備一個可以代表我們堅貞愛情的信物,最直接的反應當然就是對戒啦!不僅雅緻漂亮,又能客製全世界唯一屬於專屬於對方的內容,在巨蛋逛了半圈,我們即被I-PRIMO的專櫃所吸引,稍微瞄了下展示櫃內的戒指,更確定的就是它了!

馬上預約看戒,不管是接待介紹時Hana的用心仔細的介紹,不厭其煩的為什麼都不懂的我們講解,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戒指,途中更是時時關心我們的狀況,讓我們倍感窩心,更是當下決定下訂,到了取戒當天,雖然Hana沒空,但是也從旁關心,幫忙的Teresa也是非常的nice~而且拍照技術一流,真的非常感謝I-PRIMO提供這個大平台以及Hana及Teresa,讓我們為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擁有一個最棒的屬於對方的紀念!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