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仁祥 & 孟孟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幸福就是無所不在

仁祥 & 孟孟( 2023立約 )

我們不是熱戀期的戀人,也不是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而是結婚四年的寶爸跟寶媽。 當初結婚時挑選的婚戒,因為先生的職業容易東卡卡西卡卡,還有小朋友出生後連我本身女戒的部分也都容易劃傷小孩,所以婚戒因為這些種種原因被我們冰封在櫥櫃裡面! 

之前有次我只是試探性問一下先生為何要戴著戒指,他竟回答說:戴著戒指是要告訴所有人我已經結婚有老婆了! 當下那少女心真是感動到不行~想說真的嫁對老公了! 

時隔四年,加上先生辛苦賺錢為了我們的家! 我決定給先生一個驚喜,幫先生換一個好看一點的戒指! 

當下原本只想挑選先生的一只戒指,但是聽了Anny介紹這對戒指設計的意思為北極星跟北斗七星兩顆星星相望圍繞對方永遠相伴相隨的故事,就覺得這對戒指蘊含著這麼感人的意思不買一對真是太對不起自己!! 而且外觀重量都符合我的需求,所以當下是二話

不說就下訂了一對! 讓我更意外的,是預定的取件時間!剛好接近我們的訂婚週年!! 可以順著週年紀念送個禮給先生,真是意外中的意外,但也是最好的安排!!

當我得知可以取件時,立馬約了先生有空的時間!帶著先生去取件! 其實我一直都沒告訴先生我幫他重新訂作了一只戒指,是到了取件當天,我騙他說我們去看新的戒指他才跟我一起進了店裡。 結果Anny將訂作好的婚戒拿出來,我告訴先生:其實今天不是來看戒指,我已經買好了,是帶你來取戒指的。 看到先生那詭異又暗爽的笑容,我實在心裡高興得很!因為我太了解先生他高興的表情了!! 

感謝I-PRIMO給予我們所需求的! 也很開心遇到Anny這麼親切活潑又可愛美麗的服務員!! 把我跟先生的整顆心連同整個人都留在了店裡~下次如果還有需求,I-PRIMO定是唯一首選!!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