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Ting & John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在I-PRIMO遇見命定款婚戒CHIRON→相互依偎的愛戀

Ting & John( 2023立約 )

與先生從認識到交往近7年,在疫情逐漸過去的今年初,我們決定要攜手邁向新人生的階段在6月結婚。而婚戒對我來說是極富有意義的定情之物,在時間緊湊之下便積極規劃看戒指行程,陸續看過了幾間他牌之後都沒有找到很喜歡的婚戒,於是再次預約了先生交往期間曾帶我看過來自日本的:「I-PRIMO」賞戒,還記得某天我一人依約前往離家近的漢神巨蛋店,在這邊遇到了笑瞇瞇且親切用心的莊小姐(Irene),試戴了幾款後,此時她突然一句:「這個我很推薦喔!」就這樣遇見了命定款婚戒:CHIRON。 

它的故事涵義是:『攜手同心,勾勒兩人想望的未來。將永恆的愛戀寄託在彼此的無名指上。』我很喜歡 也是我覺得走入婚姻很重要的,兩個人相互依偎,在人生的道路上攜手同心,描繪屬於你們愛情的軌跡。 

我覺得跟別款戒指不同的是它設計很特別,有兩道線條橫向貫穿了戒指兩側,和諧柔美的外型,很有識別度,而且女戒中間的配鑽誠如I-PRIMO的指標,連婚戒也有著璀璨的八心八箭,我們透過珠寶鑑定鏡看到那閃閃發亮0.01配鑽時,真的覺得就是它了!先生也很喜歡它男戒簡約卻耐看的外型。 

從賞戒、訂購到取戒,感到I-PRIMO及Irene用心款待與有問必答,還特地寫了一封小卡片給我們,幫拍下很多張紀念照,謝謝妳,我們正在幸福旅程上。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