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小誠老師 & 小可愛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青春年華

小誠老師 & 小可愛( 2022立約 )

雙十連假時來到店內挑選戒指,是當天的第一家同時也是最後一家,起初原本安排了三家店要從中來決定最喜歡的一家,但聽完諮詢師Irene的介紹後便與老婆討論另外兩家店還有沒有需要看?我們倆的想法很一致都直接選擇了這家店。 

夫妻倆會這麼有默契的原因除了是因為戒指的款式我們很喜歡之外,另外就是Irene真的很專業,非常有耐心的引導我們如何挑選戒指及認識戒指,並且很認真的傾聽我們對不同戒指的看法,然後挑選出真正適合我們的戒指,同時Irene也是一個很好聊天的人,藉由每一次的對話來放鬆挑選戒指時的疲勞與緊張感,也藉此互相認識並分享彼此的心路歷程,讓挑選戒指這件事不是那麼枯燥,並增添了許多趣味與意義。 

11.19時與老婆一同前往漢神巨蛋店領取戒指,諮詢師Anny熱心的前來招呼,我們也是非常的滿意,不管是戒指的品質或是諮詢師Anny的服務都一樣,唯一覺得奇怪的地方就是Irene怎麼不在?詢問之後才知道原來她那天是在漢神本館店上班,於是便起身前往漢神本館店找Irene幫忙拍結婚戒指的照片,雖然對諮詢師Anny很不好意思,但我們覺得要有始有終,這對戒指是誰介紹的我們就會希望是由她來完成最後拍照的這個任務,到了漢神本館店後找到Irene,並請她幫忙拍照,過程當中也是充滿了歡笑聲,最後非常順利的完成了拍照,照片我們都很滿意,I-PRIMO非常值得推薦,絕對是新人們的首選喔!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