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Ying & Gong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挑上你

Ying & Gong( 2022立約 )

本身是很吹毛求疵的處女座,審美部分,主觀意識很強烈也很挑剔,所以在挑選婚戒上,老公費了很多心思及做了很多功課。 

老公說:「婚戒是要兩個人戴了都會開心的」。所以很尊重我的想法,不僅陪我在網上看了一輪又一輪的戒指款式,更一個一個的把我喜歡的做筆記抄下來。 

而我們兩人也都有共識的認為婚戒要戴在手上而不是放在盒子裡的,舒適度對於我們而言也是相當重要的。最終老公選擇了I-PRIMO作為我們的婚戒,因為I-PRIMO的款式及售後服務,都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從網路再到實體門市,我們在挑選上,很快就知道我們想要的是什麼,也很感謝服務我們的Anita,不但用心且細心的為我們講解,也很清楚我們的需求,相處起來就像跟自己的家人朋友聊天一樣,很溫暖,我們不只是多了戒指而已,更是多了一位貼心的朋友! 

實際拿到戒指時,真的舒適度沒話說,我跟老公平常都沒有戴飾品的習慣,但是戴上I-PRIMO的戒指後,反而一下就習慣了!日後保養問題都在售後服務中不用煩惱。 

現在回家,每次看到手中的戒指,都會忍不住讚嘆老公:「你真的太會挑了!」老公:「所以才會挑上你。」>  < 我的老公雖然平時不怎麼浪漫,也很粗枝大葉,可是對待我們的事,卻一點也不馬虎,每個選擇都很用心!能夠選擇I-PRIMO真的是太好了!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