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Wayne & Jacqueline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九年,美麗的故事

Wayne & Jacqueline( 2022立約 )

首先,先感謝l-PRIMO美麗的Leia,當初在漢神巨蛋的櫃位跟兩位好朋友隨意逛逛看個飾品戒指,誰知其中一位好友的慫恿之下,順便說看一下以後婚戒想要那種款式,殊不知試了越看越喜歡愛上了,然後拍照傳給男友看,在櫃上挑了兩三個款式,Leia先幫我記錄留資料下來,以後有需要再回來櫃位看,果然某個禮拜我沒放假,可愛的男友自己偷偷預約去漢神本館的櫃位,很剛好就是那麼巧是Leia服務,可說是天注定要給妳服務,不過讓我覺得嚇一跳他居然最後買了一克拉,讓我覺得錢雖然飛了錢很貴,但他說求婚結婚只有一次,要買就買最好的,而且他經濟狀況也許可就買了!        

現在我要開始分享他求婚的那天,其實那天我本來是沒有排到假的,但後來那兩位好朋友說很久沒見要約吃飯,我就跟我們連長請一天半慰勞,當天就先跟好朋友去大立百貨吃日系品牌下午茶,在哪裡聊天拍照一段時間,直到去漢神百貨附近店家逛街看衣服,逛了一個多小時,後續說要去吃飯,我也就傻傻跟著去也不知道去哪裡吃,跟著就去駁二棧貳庫裡一間泰式料理餐廳,闆娘很用心的介紹餐點,後續說二樓有佈置很漂亮可以拍照去看看,好朋友一直很急拉著我去,一開始走到轉彎處快到二樓的階梯旁有些燈飾,我問這是啥?結果我朋友說這是店家佈置,我信以為真了,接下來的驚喜來了,男友的求婚驚喜讓我看了又驚又喜,錯愕到轉頭往樓梯走,好朋友的拉住,接下來求婚的流程過程中,讓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尤其一開始的影片是我們交往過程去了很多地方的記錄,讓我爆哭是我阿伯伯母來了,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從小到大阿伯是照顧我到大,當然這過程當中影片裡也有讓我笑到不行,男友的媽媽還刻意穿太正式公司制服錄祝福的話,中間送了六份禮物有特別的意義,最後男友拿出一克拉鑽戒說了一堆感人的話,哈哈我當然毫不猶豫就答應啦,可能我很好騙吧!?        

總結,謝謝l-PRIMO美麗的Leia提供我們年輕,人喜歡的款式,種種選擇性障礙,給的建議及適合我的鑽戒,我們終結九年男女朋友,我們也在2022/05/20登記結婚,我們結婚啦!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