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Jophiel & Anita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從零開始的求婚準備

Jophiel & Anita( 2022立約 )

與交往多年的女友一直有結婚的想法,但往往沒有談到細節就草草結束話題。 

沒有做任何功課的我,趁著與女友上下班交錯的空檔前往漢神巨蛋的櫃位看看每間的風格,剛好遇到了 Leia 的接待與耐心介紹,原本只給她20分鐘簡約介紹相關資訊,也花了2倍的時間仔細聽她將鑽石的基本概念,從鑽石的挑選到鑽戒的選擇,不厭其煩地選了約10種給我參考,加上百貨公司的檔期,也是協助我算到最好的回饋方式。 

I-PRIMO提供免費求婚租借鑽戒,再帶另一半回來挑選所喜歡的戒台,這個服務真的值得推廣,男女觀點不同的情況下,雖然每支戒台都很美,但每個人的喜好有所不同,更是能讓另一半挑到屬於自己的驚喜。 

最後也謝謝 Leia 的協助,從耐心介紹鑽石到求婚想法,最後另一半的戒台選擇也是由她給予的協助,在貼心的服務下很順利的抱得美人歸。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