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歐巴先生&PIPI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王子的承諾,專屬公主的浪漫愛情故事

歐巴先生&PIPI( 2021立約 )

20190604我們相遇,20190609你牽起我的手,這一牽就是一世情緣的開端。在一起的第一天起,歐巴先生就把我當成公主一樣,寵愛、疼愛、支持我所有的決定,讓我的背後有著強大的靠山,讓我可以勇敢不害怕的做自已想做的事情。

在一起、對不起、聽你的、手給我、我陪你、我願意、相信我、不要怕、有我在、我養你、我愛你,這些世界上最浪漫的三個字你都曾對我說過,謝謝你讓我成為人人稱羨的女孩。

20211021-今年的生日,滿滿的浪漫滿滿的感動,我的歐巴先生很強大,我曾說過的童話故事裡的場景,紅地毯、玻璃鞋、公主與王子、99朵玫瑰花、單膝下跪與所有女孩的夢想“一顆獨一無二的承諾鑽戒I-PRIMO”居然真實地呈現在我眼前,我的回答是Yes,I do.我會用餘生的時間,來回應你。

來到挑選命定鑽石戒指的這一天,歐巴先生牽著我的手走進漢神巨蛋I-PRIMO的櫃位,接待的服務員Leia用熱情以及最專業的知識與態度,仔細的講述著有關I-PRIMO對於鑽石的堅持、理念與細膩的作工,並一路都很細心地幫助我們挑選到專屬於我們命定的鑽石戒指,這顆鑽石戒指有很大的意義,它代表著我們獨一無二的愛情承諾,謝謝I-PRIMO,謝謝你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謝謝你成為我們愛情故事另一個嶄新的旅程序幕。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