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王先生 & 彭小喵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訂定一生的結戒

王先生 & 彭小喵( 2021立約 )

終於在兩個人相處了將近五千個日子,期間不免有磨合、爭吵,兩人也曾經心灰意冷過,但最後還是走了過來。 

曾經的小學同學,到現在的未婚妻,說起來真的有點不可思議。 就在開始規劃彼此人生中的大事時,陸陸續續做了許多功課,其中兩人相愛的信物是如此的重要。

看了許多的店家介紹,最後由於款式及設計感深受兩人的喜愛所以選擇了I-PRIMO來當作我們的見證人。 

一進入位於高雄巨蛋店的I-PRIMO 迎來的是諮詢員Anita熱情的歡迎及招呼,少了對店家既定的高冷態度,多了對於即將步入禮堂的我們的祝福與關懷,期間依照喜好及設計風格,為我們介紹了合適且喜歡的對戒及婚戒。

取貨時不忘對我們的關心,甚至還送上親筆的小卡片,此舉屬實深得人心,若有親人朋友有機會與我們一樣即將步入婚禮,我想我會大大的推薦以及分享自己愉快的經驗。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