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Francis & Cindy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感謝相遇

Francis & Cindy( 2021立約 )

十年。 前陣子一直在想,如果人生是一本書,十年為一個章節,新一篇的開頭要怎麼寫,腦海中出現很多種想法,突然一個名詞Diamond… 對鑽石完全沒有概念的我,開始上網搜尋了鑽石的相關資訊,大小、車工、顏色…等等,看完了一輪後還是處於一個有看沒有理解的狀態,心念一轉不如交給專業的來協助,於是乎開始搜尋鑽石品牌,市面上的品牌真的很多,正當想放棄時突然看到日本品牌 I-PRIMO ,中了!

對於日本匞人文化憧憬的我來說,這無疑是唯一的選擇了,於是上網預約了時間。 預約當天來到門市,諮詢師 Emma 便為沒有概念的我們講解4C和所謂的八心八箭,著實上了一堂專業的鑽石課程,上完課後開始挑選鑽石及戒台,這過程中的坎坷就不多說了,原本當天只打算買個求婚鑽戒,就在一切將塵埃落定時 Emma 來了一個神助攻,問我們要不要順便看婚戒,萬萬沒想到女王大人同意了,突然覺得婚還沒求就直接往前了! 

回家後上網看了一些網友選鑽戒的經驗,這時才發現原來我們六個多小時的時間是偏長的,然而Emma 卻沒有露出任何一個不耐煩的表情和態度,我想我們的決定是正確的,謝謝 I-PRIMO、謝謝 Emma。 感謝相遇。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