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士賢 & 小米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愛上I-PRIMO

士賢 & 小米( 2021立約 )

暱稱:

我想女孩子在準備人生大事,各項要準備的瑣事很多,不論是挑選婚紗,婚戒,新秘..等,總是希望能找到最好,最適合自己的.

在挑選婚戒這塊,我也參考了好幾家品牌,ㄧ樣做了好多功課,經由朋友介紹I-PRIMO,先行上網預約,

很驚訝的!這品牌不僅員工訓練的好,品質,服務也好,售後也好!

在挑選婚戒的過程,非常的專業,解說戒指材質和品牌的優勢!

也不厭其煩的回覆我,已問過N次的問題

雖然說,一開始的確是因為價格問題無法立馬入手,也走訪了其它家品牌,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I-PRIMO!

我和我老公說:真的很奇怪!I-PRIMO戒指戴起來就會讓人有種包覆的舒適感,質量作工上也特別的有質感。在其他家是沒有的!

我還記得我在其他家試戴,戴上完全無感,心裡思思念念的,還是我在I-PRIMO看的戒指

聽說I-PRIMO服務售後都很好,我也很幸運遇到超棒的專員Leia,是那麼的專業,溫柔,細心,有耐心.

連是女孩子的我,好想把Leia娶回家噢(拍謝,我畫錯重點了)

很謝謝Leia,在我取戒指那天,很貼心的問我說,還有什麼還沒準備好的,然後就把一些她所知道,合作的廠商資訊給我,還幫我打電話去廠商那邊問還有沒有活動,小小的舉動,卻讓人覺得超級貼心,真的成功地擄獲我的心,心裡滿滿的感動,怎麼可以這麼貼心啦~

連我鞋子那天很尷尬的開口笑,還主動彎腰先暫用膠帶幫我黏起來,這真的是好讓人驚訝喔~~~

我記得那天我是帶著滿臉止不住的笑容+上眼框內有些感動的淚水在打轉,離開I-PRIMO的

覺得I-PRIMO這個品牌,員工教育訓練得很成功,讓服務顧客這塊,把顧客的終身大事當成自己的終身大事一樣在服務!

這次的購買,這次的服務,心裡超級無敵霹靂滿意,但我覺得最主要還是Leia,讓我認識,愛上這個品牌!

I-PRIMO,會讓你有賓至如歸感!

下次若有朋友要購買,或者是老公要補送我一顆大鑽戒,I-PRIMO定是首選!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