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雞排要切 & 珍奶微去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如太陽照耀著彼此,似月亮溫柔望伊人

雞排要切 & 珍奶微去( 2021立約 )

以後的日子,我們會像I-PRIMO一樣閃在對方未來的生命中。

很幸運的選了I-PRIMO作為結婚戒和對戒,剛出社會的我們,一起度過第六個年頭,日子平凡而甜蜜。第一次踏入I-PRIMO,在Livia細心又活潑的介紹下,不知不覺在裡頭試了一櫃的戒指,三個小時很快的就過去了,雖然我們看起來年紀還很小,但Livia仍舊專業且詳細的一一介紹,而且她完全知道我們心裡在想什麼,手上拿著寫著戒指型號和估價的小卡,準備等週年慶來下訂。第二次來訪,原本看好的鑽石已經擦身而過,和貼心的儷帆再挑了一輪,並且再次地確認我們喜歡的款式,電腦系統裡有著詳細的交班,儘管是不同的服務人員,上次試好的選擇儷帆也都知道,而且當初的介紹人仍舊是填著讓我們覺得很貼心可愛的Livia,應該是沒有搶業績的問題XD (緊張的我們怕這樣就讓Livia少了業績)。

取貨時,本來以為只是領個戒指,結果除了核對戒指外,店長還為我們試戴戒指並拿著店內可愛的乾燥花留下拍立得合影 <3 ,另外,也提供我們一些結婚的準備事項和意見,而且分享了自製的結婚證書提供我們參考~ 幸運有你,也開心有I-PRIMO見證我們的未來~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