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Lin & Bess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幸福的起點

Lin & Bess( 2021立約 )

早在之前的日子裡,就在網路上看過

I-PRIMO這個日本品牌,細膩的做工及大家一致的推薦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從沒想過被求婚的過程,也從沒想過要一顆恆久遠的鑽戒,總覺得一切都那麼遙不可及,但感謝先生Lin、櫃姐Leia和I-PRIMO,親手為我填補上這塊幸福的拼圖。

2021年,疫情肆虐的嚴重,而在這麼煎熬的時刻裡,我和男友決定攜手共度餘生。當被告知要去挑戒台時,老實說想到櫃姐可能會有的冷漠和高標準的價位,在在都讓我有些打退堂鼓,可他只說了一句「櫃姐人真的很好,妳會喜歡的。」

當親自來到I-PRIMO櫃上時,發現櫃姐們真的都親切無比,見其他組客人也是開心地聊著天南地北,瞬時就放下那些不安心了。而Leia的服務更是像朋友一般,能夠暢所欲言的聊,但同時又保持著專業,透過刪去法協助我找出命定婚戒,全程記得的只有歡笑,沒有流逝的時間。

鑽石很高冷,可人心很熾熱,櫃姐們服務的熱忱、氛雅的環境和精緻的工藝,遠遠超過手上閃耀著的價值。慶幸在人生婚禮的大事中,沒有與你錯過,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