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靜&悄悄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命中註定I-PRIMO對戒

靜&悄悄( 2021立約 )

感謝漢神巨蛋服務人員sunny從頭到尾的親切服務,我們第ㄧ次看的對戒品牌就是I-PRIMO,因為是第一次挑選完全沒有頭緒,到櫃上時單純想說看看而已沒有事先預約,可能因為是平日去的,所以沒有遇到客滿的情況,仍然有幫我們帶位,並仔細的介紹了2個多小時後才離開,完全不會有被迫消費的感覺,服務真的很好。

後續我們也看了幾個專櫃品牌,覺得I-PRIMO的細緻度真的有比較好、款式選擇也蠻多的,原本還打算看看事先找的幾家銀樓,但看完專櫃品牌後,覺得I-PRIMO已經蠻符合我們的需求,且服務真的沒話說,讓我們直覺就是I-PRIMO了。

因為經過諮詢後會較有概念和想法,所以隔天我們就先官網上選了幾款較有興趣的款式,再度預約sunny到櫃上試帶,試完後實在很揪結要選哪一咖,sunny會耐心的解釋每款戒指價格、差別、特色、針對我們的需求給予建議,我們再把不要的款式ㄧ個個淘汰,最後挑來挑去竟也讓我們的對戒配對成功,原本我和男朋友看中的款式都不成對,也沒打算一定要買成對的,實在讓我們很意外也更顯珍貴。

最後因為我們只打算買對戒而已,剛好有遇週年慶折扣,且有送鑲鑽和免費刻字,買下來一組六萬多覺得蠻超值的,如果預算較低,印象也有看到不少2字頭的。

I-PRIMO後續的售後服務雖然我們還無法使用到,但後來詢問身邊不少買I-PRIMO 婚戒的親友,如果買了會常帶的話應該都有機會享受到保養、調整戒圍等這些售後,有的可以免費換一咖,有的可以加價換全新的一咖,聽著也是很超值啦。

另外現場我們有吃到I-PRIMO的小點心覺得很好吃,可以現場諮詢,我們也打算列入喜餅名單內。之後如果有想找或是想推薦的婚禮小物、婚紗等等,sunny說也都可以留言詢問他們,我們真的是完全被他們超親切又貼心的服務收買了呢!總之如果完全沒什麼概念不知道該怎麼挑選且有考量專櫃品牌的話,真心建議一定要看一下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