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冷冷&慧慧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I-PRIMO讓彼此的心更靠近了

冷冷&慧慧( 2021立約 )

自從我們確定要結婚的時候,就開始尋找戒指的店家,舉凡點睛品、蘇菲亞、亞立詩⋯等等,基本上大多品牌都已參觀過,唯獨I-PRIMO把我們的心留住,好好的選了我們的對戒。

記得就在今年過年期間,我們在巨蛋逛街的時候,走到二樓逛著逛著就走到了I-PRIMO的櫃位,慧慧就說我們進去看看吧! 因為她的好朋友及我的朋友也是買這家的戒指。

店內的款式非常多,正想到底要怎麼選擇的時候,Lauren就走向我們說歡迎來到我們店裡,我來介紹我們家戒指的特色,看到有興趣的也可以試戴;在Lauren 細心及耐心介紹下,我們選擇了HERCULES款式的對戒,它給我們的感覺是非常典雅卻帶著閃耀的光芒!讓我們都非常喜歡!

感謝Lauren細心、耐心及專業的介紹,讓我們能夠選到我們心目中完美的對戒;如果身邊還有朋友想挑婚戒的話,我們一定強力推薦I-PRIMO,我相信在這一定會挑到心目中最理想的婚戒!

看著我們的對戒戴在彼此的手上,心裏總是莫名的感動,我想我們的心又更加靠近了!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