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Alex & Allison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彼此的幸福約定

Alex & Allison( 2021立約 )

找到心中的那款夢幻婚戒,真的會讓人感動很久、很久~ 起先是透過也是新婚的同事介紹而第一次認識了I-PRIMO,跟先生提議臨櫃看看時更意外他也先上網做了功課?並完成預約(真的是神隊友好棒棒),也才因此遇見巨蛋店為我們服務的Sunny,不但熱情有趣更是效率王,細心清楚的介紹款式的同時,一邊俐落的幫我們篩選及聚集可能喜歡的類似款,過程中也分享了很多配戴經驗及小知識,讓我們在很放心、很放鬆的狀態下,找到兩人都很喜歡很喜歡的對戒款,除了讓一開始打定主意要多比較幾家價格及款式的我們大破功。

取貨時收到的手寫卡片更是令人眼眶濕,相信來到I-PRIMO的新人都能感受到他們專業與細心溫暖的服務?帶著滿滿的祝福與期待展開新的人生篇章!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