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SU&CING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最棒的婚戒體驗

SU&CING( 2021立約 )

與老公交往將邁入第6年。

在去年底時終於決定要結婚啦!為了結婚第一件事情是帶老公到百貨裡挑鑽戒,為了鑽戒特別爬文、做了許多功課,比較過I-PRIMO、亞立詩、銀樓...等。

詢問過後就決定將這重大任務交給I-PRIMO來勝任,不但戒台細緻、鑽石也超級亮眼,整體很有質感,那麼好的品質及服務,忍不住分享一下。謝謝老公帶我去店裡挑自己屬意的戒指!

在挑選過程中,Leia店員的服務態度及細心介紹讓我感覺很安心、自在。選鑽石的時候店員拿出鑽石的淨度、色度卡說明,讓你了解現在挑的鑽石是什麼等級,會比對給你看,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說明,了解了才知道自己想選擇哪個等級的鑽石

每顆鑽石都有GIA證書、日本證書、俄羅斯證書;確認之後還會拿放大鏡讓我們檢查,整體而言CP值很高,以及產品的售後服務更是沒話說,這一次的婚戒服務真的是非常完美。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