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高雄漢神巨蛋店 慈慈 & 祥祥

Voice 客戶心聲

高雄漢神巨蛋店

謝謝 I-PRIMO 的祝福及服務

慈慈 & 祥祥( 2020立約 )

透過親友及朋友口中介紹 直接向我大推 『I-PRIMO』

讓我也是不暫考慮其它間,直往 I-PRIMO - 巨蛋店了解,更透過服務專員介紹整個理念,讓我更深入了解 I-PRIMO 這間店及每款戒指的材質及工法。

不僅僅櫃內氣氛佳,專員服務態度佳,更是為每一組新人量身訂做每一只不同的婚戒,讓每位顧客不須煩心會沒有自己的獨特風格。一踏進 I-PRIMO 心情便開始稍微緊張,可能是因為即將開啟忙碌人生中的大事,一點一滴地執行,先從挑婚戒開始。

服務專員:SUNNY 馬上迎接我們入座,提供飲品小點心。當時看到眼前琳瑯滿目的對戒,心想式各樣的種類,這我們該怎麼挑呢?但很慶幸的是,我很清楚自己喜歡的類型及風格,所以 SUNNY 很快地就能幫忙找到屬於我們的對戒,自己喜愛的款式。

這過程中我們很靦腆的帶點緊張氣氛,SUNNY 一直在幫我們調解減輕緊張的氛圍,逗逗我們笑讓我們開心,緩和現場緊張的氣氛,這也是服務業最該有的態度。我很喜歡,大推!大推!當日看到喜歡就直接下訂, I-PRIMO 就是都給予每對新人全新的婚戒,也之所以等待的時間比較長但是值得,這就是 I-PRIMO 的理念。售後服務項目更是很好,其中最喜歡的就是,終身免費清潔保養、終身免費修改戒圍。

挑選婚戒 到 I-PRIMO - 巨蛋店  找  SUNNY  就對了,人美及完美的服務周到

I-PRIMO 生意興隆 服務專員 業績長紅

高雄漢神巨蛋店
Back回高雄漢神巨蛋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