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Alun & Alice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相差七歲的愛情

Alun & Alice( 2023立約 )

那年他25而她18,今年他35而她28。

相差七歲的愛情一談就是10年。

手牽著牽著就到2023年,在一起10年特別有意義,交往紀念日慶祝後有了共識今年可以先登記結婚,首先要先買好婚戒,開始爬文找結婚對戒的分享,問身邊好友的建議,剛好看到朋友的婚戒很好看他推薦我到I-PRIMO預約看看!

可惜嘉義沒有I-PRIMO的門市,我們只好先看看別間,雖然有喜歡的但又覺得不是我的命定款!遲遲下不了手,直到終於有時間到台南預約I-PRIMO。接待我們的是Juliya 很親切也很認真推薦適合我們的款式,眾多戒指中終於挑出一隻最新款而且戴起來也很舒適!先生也挑到他心目中的命定款,想要有一點玫瑰金也想要有一點霧面,這樣許願通通可以做到!

最後溝通完發現我們來不及在拍婚紗前拿到戒指,I-PRIMO也有提供我們租借的服務好貼心,但因為颱風影響拍婚紗延期,我們在拍婚紗前一天剛好可以取!當天取件是由文欣接待,很可愛也很親切還幫我們寫小卡超可愛,打開戒盒我和先生都覺得「太好看了!」真的很喜歡,謝謝I-PRIMO我們推推!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