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Ann & Vincent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幸運遇見你

Ann & Vincent( 2023立約 )

剛開始對於挑選婚戒沒有什麼頭緒,網路上有許多新娘推薦I-PRIMO的品牌後,決定到門市做詢問,一開始先到台中大遠百的門市詢問,諮詢師Michelle知道我們是剛開始找尋婚戒的初學者,很有耐心的替我們講解挑選婚戒注意事項及知識,真的很專業很親切,讓我們了解原來鑽戒有這麼多細微的變化,後來比較很多家,最後還是選擇I-PRIMO,鑽石亮度和鉑金呈現的質感,都是我們喜歡的。

於是到了台南新天地,當天服務我們的諮詢師 副店長Daisy相當親切貼心因沒有預約,她還是陪我們到很晚挑選適合的婚戒,建議我們適合的款式,終於挑到我們的婚戒。到後來取件的諮詢師 店長Fiona 也是相當親切專業,清楚介紹保養注意事項及售後服務等~還幫我們拍了好多張照片,超級可愛!整體感覺兩家店的諮詢師都很專業貼心,不論到哪一家店水準和服務都一樣好,推薦給新人們。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