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明乾 & 妤真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一段美好的五線譜需要I-PRIMO來襯托出美麗的音色

明乾 & 妤真( 2022立約 )

有人說愛情是有保鮮期的,期限一到兩人便會由甜蜜轉為平淡,可是在我倆這11年的交往下卻是一直處在甜蜜的氣氛裡,我想可能是月老在牽線的同時遺留了蜜糖在我們身上吧! 

我們相遇在一場平凡的聯誼上,可當我們一對到眼就感覺是命中注定似的互相吸引在一起並一直手牽手地走到至今,當然~走了這麼久雙方感情也很穩定是時候要來進入婚姻了。

在決心要跟另一半走一輩子時當然要先來場浪漫的求婚阿,而求婚最重要的就是那只求婚戒指,由於平常沒有在關注鑽戒於是在網路上查詢後得知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有I-PRIMO門市並前去諮詢,一進去就遇到很熱情的Lynny,在表明自己完全不懂這一方面後Lynny很有耐心的講解鑽戒怎麼選購讓完全不懂的我瞬間增加了好多知識也較清楚自己要的款式是哪一款!而購買鑽戒是需要本人來量測戒圍的但由於我是要給另一半驚喜故無法帶來量測,所幸I-PRIMO很貼心的有提供鑽戒租借服務,先讓我順利完成求婚之後再帶另一半來量戒圍。

求婚完成後就是要來量戒圍啦,剛好另一半也喜歡我挑選的款式,在確定戒圍後並約時間來取件很開心有I-PRIMO的幫忙讓我完成結婚前的一件大事!也謝謝Lynny良好的服務讓我可以安心的選購,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們的感情可以像這一只鑽戒一樣閃閃發亮持久不減。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