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Sheng & Sylvia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戒指選擇I-PRIMO會是增加美麗的回憶

Sheng & Sylvia( 2021立約 )

從以前就對I-PRIMO的印象很好,不論是品牌形象、戒指款式,讓人感受舒服清新脫俗的氣質,吸引了我,與老公有了結婚的共識後,某次在百貨經過I-PRIMO專櫃,我說我喜歡這牌子的戒指,不要太複雜款式,喜歡簡單經典耐看的,他當時只是笑笑的。

今年的4/10,他真的拿了I-PRIMO的盒子向我求婚了,我沒有想到他還記得我說過的話,當然,我的答案是Yes. 

之後再回櫃重新挑選戒台,服務人員Mona非常有耐心的根據我的喜好拿了非常多的款式給我試戴,一步一步挑到我最喜歡的戒台,畢竟是一輩子的紀念品,跟Mona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原來老公為了跟我求婚準備了好幾個月,每次到櫃上總是很緊張,怕我會發現他正在為我挑選鑽石?,這都是難得的回憶。 

I-PRIMO的每位服務人員都非常專業有氣質,耐心傾聽客戶的需求,而且每位都像仙女一樣講話好輕柔,除了台南新天地服務我們的Mona,4/18到高雄林皇宮飯店參加婚禮採購節,因為有活動集點問題,看到了I-PRIMO也有出席採購節活動,因此上前詢問,沒想到高雄的服務小姐也跟我在台南得到的服務一致,I-PRIMO的諮詢師都是仙女,態度好溫柔,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直到後續取戒指時,因為疫情關係百貨分流上班,取貨時不是原來的Mona服務,是由台南新天地的朱婉淋小姐為我們取戒指,過程中的講解也非常詳細,也貼心的拍照,讓我覺得選擇I-PRIMO非常值得,很愉快的回憶,也拿到Mona的手寫祝福卡片,很窩心的感覺,讓我更喜愛I-PRIMO了,也會戴著我的戒指,除了是老公給我的求婚戒指之外,還有I-PRIMO仙女們的祝福,謝謝妳們的耐心與細心服務!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