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Vic & Anna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I-PRIMO、有你們真好

Vic & Anna( 2023立約 )

我想說⋯謝謝Mio、謝謝I-PROMO,讓我們感到無比幸福 

踏進I-PRIMO之前,做了許多網路功課,大家於I-PRIMO的評價幾乎是一致好評,因此第一間婚戒店家就決定挑選I-PRIMO,前往當天也沒有特別預約,單純以一個”先看看”的心態,而我們也在這時候認識了咨詢師Mio,完整了解I-PRIMO這個這麼用心的品牌,Mio很仔細、很親切的講解給我們聽,對於我們想要看的戒指也都耐心地依依介紹,還分享了許多她的結婚經驗給我們,就像朋友一樣的給了我們許多建議,也就是這個時候讓我決定「就是I-PRIMO了!」,壓~根沒有想到會在當天立馬下訂婚戒。 

到了取戒指那天,又再次感受到「I-PRIMO真的好棒!」,連一起陪同前往的家人們都感受到I-PRIMO的貼心與親切服務,Mio幫我們和家人一起拍了好幾張開心的照片,原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回家後才發現居然還有Mio的手寫祝福卡片,真的讓我們超級驚訝,也好感動。 

在科技發展迅速的時代,人與人相處間的美好溫度似乎顯得格外珍貴,謝謝Mio和I-PRIMO讓我們有一個這麼棒的婚戒挑選經驗。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