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Sam & Joselyn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鑽戒呢!?

Sam & Joselyn( 2022立約 )

「鑽戒呢!?」,沒錯,這就是我跟女主角聊到結婚話題時,所獲得的答案。結婚當然是要先求婚,求婚沒有一顆閃耀動人的鑽戒,又如何能成功呢,於是我在朋友的推薦下認識了「I-PRIMO」這個品牌。 

當我第一次前往了解提到求婚時,Winnie向我介紹鑽戒的特色,還說戒指要帶女主角來挑,這樣尺寸各方面才會剛好,但是我想給對方一個驚喜,I-PRIMO很貼心地提供了租借鑽戒的服務,讓我成功擄獲女主角芳心。 

求婚成功後,我再度和女主角一同前往,透過Winnie專業精闢的介紹下,也讓另一伴對鑽戒有更進一步的認識,Winnie也適時的助攻美言幾句,鑽石的八心八箭還有那閃亮的光澤真的深植我們倆的心,I-PRIMO貼心的服務,讓我們的愛情如鑽石般繼續閃耀發亮。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